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啊哈哈哈!本部怎么去新街口呀
查看完整版本:啊哈哈哈!本部怎么去新街口呀
2016/5/28 23:47:52

不懂本部路线 求高人指点 具体一些!路痴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2016/5/29 1:14:48

先坐校车到江宁 再地铁转地铁



2016/5/29 3:00:13

西康路那里公交车



2016/5/29 6:41:28

抓紧 我带你过去



2016/5/29 7:28:25

有种东西叫的士。。。。



2016/5/29 9:27:08

1号门坐公交车 或者二号门出去到坐公交车到汉中门坐地铁ps 出去的话请帮我带东西吧



2016/5/29 11:15:36

我暖



2016/5/29 14:15:50

西康路站上,302路管家桥下



2016/5/29 15:05:50

2号门,532可以到珠江路,其他的坐到汉中门地铁站再做地铁。1号门或者3号门,坐302。



2016/5/29 18:23:32

出2号门,过地下通道坐公交,到虎踞南路~汉中门站下车,然后过马路,就到汉中门地铁站入口了。坐地铁几站就到新街口了



2016/5/29 19:30:59

也可以坐汽车到汉中门总站下车,出站后就是地铁入口,其余同上



2016/5/29 21:50:12

西康路坐3路 或者干脆跑着去。。。三公里多点



2016/5/29 23:59:11

二号门有公交啊



2016/5/30 2:07:44

二号门302 或者走路



2016/5/30 4:34:10

出门,然后等一辆出租车就到了



2016/5/30 6:12:22

最快其实是一号门坐3路到随家仓,在随家仓坐3路到新街口,3路环行线,另外一个方向很远,好像还有302吧,记不清了,可以到,但是也很远



2016/5/30 7:24:24

走着去



2016/5/30 10:20:04

打开快的打车,然后就可以去了。



2016/5/30 11:49:33

直接坐302到新街口西,然后过行人地下通道可以到



2016/5/30 13:46:44

坐公交直接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