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勤工俭学有没有学长学姐解答疑惑的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勤工俭学有没有学长学姐解答疑惑的
2016/5/29 2:23:26

想做勤工俭学,有没有做过的学长学姐介绍一下经验,都有什么工作,需要干些什么,需要很多时间吗?



2016/5/29 4:33:09

求解答



2016/5/29 6:14:24

需要申请的,一个学院里面名额比较少,所以不是说你想做就可以做的



2016/5/29 8:01:21

可以去图书馆



2016/5/29 11:00:04

我们需要复印和扫描资料,短时的兼职你有兴趣么?
工作量不大,可以看下我上午发的帖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