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5级新生被困了……
查看完整版本:15级新生被困了……
2016/5/29 13:37:50

安徽学弟想来南京找份兼职…下了火车钱丢了…流浪的感觉真不好



2016/5/29 16:09:32

没给家人打电话吗



2016/5/29 17:30:17

然而我不信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5/29 19:56:43

Why you are so diao,让警察叔叔送你回家



2016/5/29 22:34:56

丢了是什么鬼



2016/5/29 23:02:53

你也是够粗心的,俊园外面的餐馆问问吧,一般能找到的,而且离宿舍近



2016/5/30 1:42:37

对了,开学发传单的简直挺多的,有心的话挺好找的



2016/5/30 4:12:06

不会吧



2016/5/30 5:09:18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2016/5/30 7:40:18

那你还发帖?上企鹅联系亲人啊



2016/5/30 9:39:01

。。。



2016/5/30 12:27:29

?



2016/5/30 12:59:36

楼主处境如此险恶还有心情发帖?



2016/5/30 16:05:31

真的假的,这时候不应该直接找警察吗



2016/5/30 18:23:13

错了,是2823774684?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