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概率论是不是大二都要学的,求告知
查看完整版本:
概率论是不是大二都要学的,求告知
蜻蝴
2016/5/29 18:48:34
RT我真的是在问问题!
cxzcs
2016/5/29 20:14:22
是的
sunny兔子
2016/5/29 23:03:16
不是,有些不学
kaka0216
2016/5/30 1:01:59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李小优
2016/5/30 2:50:27
马上开始学概论
粉红色
2016/5/30 4:50:41
你自己算一算学概率论的概率是多少
winder66
2016/5/30 5:56:37
快11了,遇到的帖子都评论下
风凌雪molly
2016/5/30 7:58:23
看专业
ISOL
2016/5/30 11:05:50
工科理科商学院都学
卡拉1
2016/5/30 12:25:03
砝码应该不学,然后概率论好像还分abc。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jclwone
2016/5/30 15:34:02
基本理工科都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