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概率论是不是大二都要学的,求告知
查看完整版本:概率论是不是大二都要学的,求告知
2016/5/29 18:48:34

RT我真的是在问问题!



2016/5/29 20:14:22

是的



2016/5/29 23:03:16

不是,有些不学



2016/5/30 1:01:59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30 2:50:27

马上开始学概论



2016/5/30 4:50:41

你自己算一算学概率论的概率是多少



2016/5/30 5:56:37

快11了,遇到的帖子都评论下



2016/5/30 7:58:23

看专业



2016/5/30 11:05:50

工科理科商学院都学



2016/5/30 12:25:03




砝码应该不学,然后概率论好像还分abc。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30 15:34:02

基本理工科都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