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调查一下。马上开学英语考试,你们看书了吗
查看完整版本:调查一下。马上开学英语考试,你们看书了吗
2016/5/31 8:47:33

随手拍的晚霞镇楼



2016/5/31 10:50:19

没有啊。。。



2016/5/31 13:34:12

出来吧皮卡丘@机智的23号



2016/5/31 14:29:52

没人来嘛



2016/5/31 15:59:21

哪有书可看都扔了



2016/5/31 19:40:37

刚才看了一篇英语四级的阅读理解,特么顿时开始怀疑人生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5/31 20:27:33

只背了下单词



2016/5/31 22:26:16

为什么要看书不是说的考在bc班英语才容易过吗?



2016/6/1 0:14:44

呵呵看了 小学单词都看不的



2016/6/1 3:14:59

我也没看啊,但我有三年模拟五年高考,考遍天下都不怕



2016/6/1 5:20:54

看了



2016/6/1 7:22:40

看什么书啊,学霸不用看。。



2016/6/1 8:30:07

书是什么。。。



2016/6/1 10:49:20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2016/6/1 12:58:19

我妈天天跟我说让我学英语说开学要考试一定要考好



2016/6/1 15:06:52

英语系不用参加的飘过



2016/6/1 16:17:22

是四级原题吗



2016/6/1 18:55:34

怕什么,C班走起。



2016/6/1 20:23:32

准备今晚开始看



2016/6/1 23:03:16

这考试比较水,就是大一英语分班,有ABC三种。



2016/6/2 0:32:45

外院不要考!所以!没!看!



2016/6/2 3:29:56

b班c班就多学一两本书而已嘛,好像。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坚决不看。



2016/6/2 4:00:57

看了点 ,并没有什么用,高三看了一年,英语不过还是那点分



2016/6/2 5:59:40

没看,看个球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2016/6/2 7:48:08

真的没有作文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