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打听个事呗
查看完整版本:打听个事呗
2016/6/1 11:34:48

咱学校中秋假和十月一一块放吗 放几天啊



2016/6/1 14:14:02

有知道的同学吗



2016/6/1 15:33:16

一直军训到30!然后国庆七天



2016/6/1 16:42:14

不是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