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就想装个宽带
查看完整版本:我就想装个宽带
2016/6/1 14:17:12

大一新生从哪里能装宽带?



2016/6/1 16:54:46

联通



2016/6/1 17:53:04

俊园用联通,教学区用移动,办卡办宽带找我15189802962



2016/6/1 19:31:17

教学区没有联通。。只有移动。



2016/6/1 22:59:14

cmcc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