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就想装个宽带
查看完整版本:
我就想装个宽带
吉威时代人力
2016/6/1 14:17:12
大一新生从哪里能装宽带?
lsdlp1981
2016/6/1 16:54:46
联通
合上
2016/6/1 17:53:04
俊园用联通,教学区用移动,办卡办宽带找我15189802962
proslim
2016/6/1 19:31:17
教学区没有联通。。只有移动。
feiyin
2016/6/1 22:59:14
cmcc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