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图书馆现在能用么!!!
查看完整版本:图书馆现在能用么!!!
2016/6/1 18:56:56

如题。



2016/6/1 20:55:40

可以呀。



2016/6/1 23:19:03

今天我进去了,图书馆很棒,用校园卡就能进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6/2 1:38:17

楼上说的图书馆很棒我也是无力吐槽了



2016/6/2 3:47:15

楼楼上说的图书馆很棒我也是无力吐槽了



2016/6/2 4:23:56

呃,不好么?



2016/6/2 7:34:26

为毛新生还是不能借书



2016/6/2 9:12:39

因为新生还要考试啊。。



2016/6/2 10:40:36

可以进 但不能借书



2016/6/2 13:20:20

觉得图书馆的确很棒啊好安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