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图书馆现在能用么!!!
查看完整版本:
图书馆现在能用么!!!
tt488448
2016/6/1 18:56:56
如题。
429672231
2016/6/1 20:55:40
可以呀。
旅行异乡人
2016/6/1 23:19:03
今天我进去了,图书馆很棒,用校园卡就能进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taiichi
2016/6/2 1:38:17
楼上说的图书馆很棒我也是无力吐槽了
hello我来了
2016/6/2 3:47:15
楼楼上说的图书馆很棒我也是无力吐槽了
yun124779
2016/6/2 4:23:56
呃,不好么?
paoao123
2016/6/2 7:34:26
为毛新生还是不能借书
Victory
2016/6/2 9:12:39
因为新生还要考试啊。。
socool88
2016/6/2 10:40:36
可以进 但不能借书
zuishuob
2016/6/2 13:20:20
觉得图书馆的确很棒啊好安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