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木有哪位同学自己去买过正装啊
查看完整版本:有木有哪位同学自己去买过正装啊
2016/6/2 4:45:33

有木有哪位同学自己去买过正装啊,是去实体店买好,还是去网上买好,多大价位的比较适合我们这些学生啊



2016/6/2 7:09:33

看你自己的价格承受范围了 贵一点的 实体店的肯定更合身 上身效果好



2016/6/2 9:15:28

实体店,定做的合身



2016/6/2 9:49:07

一般不是杰士迈maq



2016/6/2 11:56:34

@南弋末



2016/6/2 14:15:47

海澜之家 套西680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