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苏学长在线答疑!
查看完整版本:江苏学长在线答疑!
2016/6/2 6:46:42

土木工程专业学长



2016/6/2 7:55:23

学长好,大学两年没妹子怎么破



2016/6/2 11:09:37

热能与动力工程在你们学校排名怎么样分高吗?河南考生高一本线53分全省13413想报热能与动力工程能稳进吗?



2016/6/2 11:47:50

江西学子高一本线55分能进吗?



2016/6/2 14:15:47

学长好,今年刚高考完,就想问一下土木工程对哪门课程的要求比较高啊



2016/6/2 17:27:24

学长,我369.双A+,有希望戳进大禹吗?或者水利,港行,土木?



2016/6/2 17:56:53

学长求Q



2016/6/2 20:54:04

志愿里面也填了土木。我爹不给我去搬砖。让我学工程造价。。。。



2016/6/2 22:25:04

求会做音乐后期的学长。。



2016/6/3 0:23:48

学长能给个联系方式吗



2016/6/3 2:12:15

请问江西理科考生排名8594,能上河海的土木专业不



2016/6/3 5:28:26

路过。江苏哪里的



2016/6/3 7:18:25

江苏 理科女 369 AA+ 能报什么呢?



2016/6/3 9:36:07

大一可以带电脑吗?网速怎样



2016/6/3 9:59:30

我想知道河海有没有入学考试一说,如果有,这个考试有什么用吗?



2016/6/3 13:34:40

学长好,能给我说说工程力学和工程力学(大禹徐芝纶班)有什么区别,哪一个好啊



2016/6/3 15:43:38

怎么上网 有线



2016/6/3 16:04:23

学长,窝是港航的女汗纸,想问一下大二能辅修土木吗,考研能考土木那?还有,河海有前辈考研去同济的吗? 问题有点多额,,,



2016/6/3 19:30:49

学长好,大学两年没妹子怎么破?在下也土木



2016/6/3 20:53:06

学长,本科一批的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到呀,我是江苏人。



2016/6/3 22:21:03

请问,企业管理的研究生院是在哪个校区啊?



2016/6/4 1:00:47

学长,我今年被土木录取,问下土木是不挺难学的?



2016/6/4 3:46:12

被材料科学与工程(第二志愿)录取,不知此专业好否?(就业)。能否转土木(第一志愿)



2016/6/4 5:27:28

请问可以跨校区转系吗???悲催的去了常州校区,想通过大一努力转系,可以吗?



2016/6/4 6:46:16

工商管理在学校排名怎么样?



2016/6/4 8:44:59

问下啊,河海大学在江苏的地位有多高,我是广东考生,报了贵校,第一志愿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第二志愿热能与动力工程,请问该校这两个专业在全国的排位多少以及在河海大学转专业难不难



2016/6/4 10:33:27

军训要自带水壶吗?要系腰带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