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做个调研类的问卷,谢谢各位坛友给个走心的回复
查看完整版本:做个调研类的问卷,谢谢各位坛友给个走心的回复
2016/6/2 18:33:21

河海西康路本部校内有三家打印店,江宁校区暂无专业图文店。各位看官认为江宁小区内,随着骏园迁至教学区,打印图文有没有市场?女神镇楼(网络图)



2016/6/2 19:43:43

有!开家系统点的大的像本部的响亮一样的



2016/6/2 22:21:31

楼主我眼熟。其实江宁校区这边有个图文店的,不过是离骏园近。教学区想做图文打印就去教育超市了。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6/3 1:23:17

并没有



2016/6/3 3:30:44

市场大大的



2016/6/3 4:49:57

如果楼主要做的话感觉市场挺大,就是要系统些……价格稍微实惠点,感觉还是会有很多人去的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2016/6/3 6:58:56

建议在江宁的教学区里弄个图文店。爱心超市时不时的还会放假关门,图书馆又太贵,想印个东西还得跑到校外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