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学小提琴
查看完整版本:
想学小提琴
xiaotaoqi
2016/6/3 10:48:08
江宁校区这边有学小提琴的地方吗? 以前学过小提琴 现在想重新拾起来
校乐团的老师会不会收学生啊
lyboyzcl
2016/6/3 12:38:58
乐团只有演出 学的话到南航那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