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奖助学金什么时候发,怎么发,发一半么?急!!!
查看完整版本:
奖助学金什么时候发,怎么发,发一半么?急!!!
京佳启成168
2016/6/3 16:58:25
想要用这些钱来换电脑,大神求告知~
littlebird
2016/6/3 19:08:01
求不沉
皎洁天使
2016/6/3 20:27:15
一般不会太快……是指贫困生的么?貌似至少过半学期?
sscfhr
2016/6/3 22:36:13
都是一次性发学费卡
gfllsh
2016/6/4 1:12:54
奖学金我记得是12月到账……
owhn
2016/6/4 2:23:24
早着呢,11月左右
binghong886111
2016/6/4 5:01:36
每个月发的500的助学金是什么时候发啊?
51campus
2016/6/4 7:29:34
回复 那年那教室 :不清楚了
kuangsheng520
2016/6/4 8:41:10
11月30之前
xiaodaren
2016/6/4 11:10:39
一半。12月前后。
薄荷巧克力
2016/6/4 12:07:51
可以问一下申请奖学金的需要的专业排名去哪里找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