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要军训了,闭关十五天。
查看完整版本:要军训了,闭关十五天。
2016/6/3 19:29:16

导员说,我们是赶上100周年,还要录什么像,拿到哪里哪里去pk 然后要严格军训,全部大一新生参加团体操。之前有漂亮学姐拿着录取通知书说 看这个多好看,早知道晚生一年了,我想说,并不阿



2016/6/3 20:41:06

嫉妒



2016/6/3 23:40:56

我们计院导员还没有露面。。。



2016/6/4 2:20:40

新生等级怎么比我还高



2016/6/4 4:06:05

加油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6/4 4:47:20

其实晚上也不训练,不用闭关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6/6/4 7:34:17

辛苦了



2016/6/4 8:33:00

团体操羡慕



2016/6/4 12:21:28

6666



2016/6/4 13:21:42

知足吧,团体操是你大学最后摸女生手的机会了



2016/6/4 16:11:42

不一定摸手,我们那届就挽个胳膊。



2016/6/4 16:29:24

你导员是谁



2016/6/4 18:36:51

全部参加团体操,听着好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