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nnd,想借本书还不让。。
查看完整版本:
nnd,想借本书还不让。。
huangfei2009
2016/6/4 10:19:34
入馆考试什么鬼。。。
学长学姐有攻略没。。。
般若灵性
2016/6/4 12:40:36
@剑煞秋风pgy @弄你e @能盐否 @MR_poja @我的大学可每了
xxtimes
2016/6/4 13:41:57
我当年考了两次没过,后来让同学替考,因为懒得背东西
小绿叶子
2016/6/4 16:39:09
我当时好像也没背然后找了个同学就给我过了。
zjoaoi
2016/6/4 19:10:09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xiaoyang75
2016/6/4 21:08:52
一次过,不要看我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幸福de猫
2016/6/4 22:57:20
入馆考试是什么鬼,是我太老了么
白面书生
2016/6/5 1:13:31
什么鬼
axc1315
2016/6/5 2:03:30
想请你们帮忙呀
Quint
2016/6/5 4:21:12
我醉(?_?)
肖鸣光
2016/6/5 7:12:43
我就看看。。我当时没有考试。
涛韬狮龙
2016/6/5 8:03:49
有万能答案
sdfghsdfjg
2016/6/5 10:12:47
我觉得不简单
proslim
2016/6/5 12:49:28
很简单的
山鹰
2016/6/5 13:59:58
直接拜托别人帮过
梦春流
2016/6/5 15:38:10
是吗,需要考试?
taiichi
2016/6/5 19:06:08
什么时候考?
绝对福
2016/6/5 19:45:52
考什么内容新生已惊呆
tom365
2016/6/5 21:31:17
考试答案是一样的,只要有一个人过了,你就可以记住他的答案,你就过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