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nnd,想借本书还不让。。
查看完整版本:nnd,想借本书还不让。。
2016/6/4 10:19:34

入馆考试什么鬼。。。
学长学姐有攻略没。。。



2016/6/4 12:40:36

@剑煞秋风pgy @弄你e @能盐否 @MR_poja @我的大学可每了



2016/6/4 13:41:57

我当年考了两次没过,后来让同学替考,因为懒得背东西



2016/6/4 16:39:09




我当时好像也没背然后找了个同学就给我过了。




2016/6/4 19:10:09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6/4 21:08:52

一次过,不要看我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2016/6/4 22:57:20

入馆考试是什么鬼,是我太老了么



2016/6/5 1:13:31

什么鬼



2016/6/5 2:03:30

想请你们帮忙呀



2016/6/5 4:21:12

我醉(?_?)



2016/6/5 7:12:43

我就看看。。我当时没有考试。



2016/6/5 8:03:49

有万能答案



2016/6/5 10:12:47

我觉得不简单



2016/6/5 12:49:28

很简单的



2016/6/5 13:59:58

直接拜托别人帮过



2016/6/5 15:38:10

是吗,需要考试?



2016/6/5 19:06:08

什么时候考?



2016/6/5 19:45:52

考什么内容新生已惊呆



2016/6/5 21:31:17

考试答案是一样的,只要有一个人过了,你就可以记住他的答案,你就过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