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网络到底怎么解决啊?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校区网络到底怎么解决啊?
2016/6/4 11:51:58

网络信号都好差,走无线么



2016/6/4 14:38:20

我也是



2016/6/4 15:25:17

4G变3G



2016/6/4 16:55:52

什么状况
  ———————在你觉得我离你越来越远的时候不是我的脚步太快是你停止了相伴的步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