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学校周围有中国银行的自助取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学校周围有中国银行的自助取
2016/6/5 1:38:06

请问学校周围有中国银行的自助取款机吗



2016/6/5 4:37:17

出骏园右拐



2016/6/5 4:59:09

骏园往东



2016/6/5 7:16:51

楼上说的都对。



2016/6/5 10:24:18

骏园出门右拐大概100米



2016/6/5 11:43:31




有,俊园出门右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