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来个小调查】你们用校园网HHUCAN吗?
查看完整版本:【来个小调查】你们用校园网HHUCAN吗?
2016/6/5 13:57:06




还是直接2g流量刷起来~




2016/6/5 16:13:36

4G刷起来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2016/6/5 18:52:55

4G流量玩



2016/6/5 20:12:08

校园网网速多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7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