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南的户口用迁来南京吗
查看完整版本:
河南的户口用迁来南京吗
沙发上睡着
2016/6/5 14:04:13
迁户口到底和在南京找工作有关系吗 求高人解答
揽月夕
2016/6/5 15:08:06
没什么关系
usb3721
2016/6/5 18:28:51
我觉得把户口迁到南京不是很方便,比如我舍友们有办护照,港澳通行证,这个证明那个证明要用户籍的,就得去找导员签字,再去本部保卫科找人签字,保卫科还不一定什么时候有人上班,然后再去派出所办理,很麻烦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