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南的户口用迁来南京吗
查看完整版本:河南的户口用迁来南京吗
2016/6/5 14:04:13

迁户口到底和在南京找工作有关系吗 求高人解答



2016/6/5 15:08:06

没什么关系



2016/6/5 18:28:51

我觉得把户口迁到南京不是很方便,比如我舍友们有办护照,港澳通行证,这个证明那个证明要用户籍的,就得去找导员签字,再去本部保卫科找人签字,保卫科还不一定什么时候有人上班,然后再去派出所办理,很麻烦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