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环境工程专业好不好?
查看完整版本:
环境工程专业好不好?
zhendeaini
2016/6/6 1:38:53
河海的环境工程好吗?将来好就业吗?
gongcu2030
2016/6/6 3:33:36
不太好哎
zhangtaoyicn
2016/6/6 5:14:51
超差的
kaisb
2016/6/6 8:01:48
@远方的寂静左左
mzx
2016/6/6 10:00:31
应该还好吧
程彦洺
2016/6/6 11:48:59
环工还行吧!当然,在这个环境类博士都满大街跑的年代里,建议你还是考一下研,河海环境院很多老师在行业里牌子还是很硬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