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环境工程专业好不好?
查看完整版本:环境工程专业好不好?
2016/6/6 1:38:53

河海的环境工程好吗?将来好就业吗?



2016/6/6 3:33:36

不太好哎



2016/6/6 5:14:51

超差的



2016/6/6 8:01:48

@远方的寂静左左



2016/6/6 10:00:31

应该还好吧



2016/6/6 11:48:59

环工还行吧!当然,在这个环境类博士都满大街跑的年代里,建议你还是考一下研,河海环境院很多老师在行业里牌子还是很硬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