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求学长学姐解答一些问题谢谢啦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求学长学姐解答一些问题谢谢啦
2016/6/6 7:13:33

1 校园卡怎么存钱啊需要圈存机是吗那个机器在哪啊
2 我想去图书馆都需要办那些手续啊
3 有木有电子竞技社啊



2016/6/6 8:59:12

1.先把钱转入中行卡 然后用圈存机转入校园卡 圈存机每个食堂墙上都挂着 有的在食堂外。
2.只要校园卡就可以进去借书什么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