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一计科新生怎么加入院队啊?
查看完整版本:大一计科新生怎么加入院队啊?
2016/6/6 19:57:53

如题,上一张逗图。



2016/6/6 22:49:43

……不知道你说的院队是什么鬼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6/6 23:16:09

什么队?



2016/6/7 1:38:25

有选拔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