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户口要迁走吗?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户口要迁走吗?
derek
2016/6/6 20:50:04
迁走好还是留在本地好?
金色倾城
2016/6/6 23:16:59
迁走的好处是在校期间报考驾校有优惠 其他我就不知道有什么卵用了
1013636552
2016/6/7 0:56:43
最好不要迁,没什么必要
echolibra
2016/6/7 2:42:08
我擦,现在还有问这个问题的。小朋友,如果你家里在近几年有可能涉及拆迁或征地的话,无论如何不要把户口迁出来,会损失巨大。如果没有的话,那就签不签两可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