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计算机二级
查看完整版本:
计算机二级
yg1zd
2016/6/7 5:10:43
准备考二级,不知道考什么好,感觉office对以后工作有帮助,请大神指导
加州无聊梦
2016/6/7 6:25:51
office是一级
涛韬狮龙
2016/6/7 10:02:32
问问你们专业课会用到什么语言编程咯,问大三大四的。再就是挑比较好考的考吧,以后用不到的话。
萨普莱斯
2016/6/7 10:13:02
Office 365个人版路过。。。。。
不过我不会用
泡润借笨鹊
2016/6/7 12:51:14
我觉得考级没什么用还浪费时间
好好一枝梅
2016/6/7 15:19:12
不知楼主是何专业,如果全国计算机等靠的话应该还是二级C有优势吧!
athens
2016/6/7 16:58:56
没用我觉得
邂逅緈諨
2016/6/7 18:28:24
感觉考级没啥用 。。。找工作好像根本没人问这件事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