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计算机二级
查看完整版本:计算机二级
2016/6/7 5:10:43

准备考二级,不知道考什么好,感觉office对以后工作有帮助,请大神指导



2016/6/7 6:25:51

office是一级



2016/6/7 10:02:32

问问你们专业课会用到什么语言编程咯,问大三大四的。再就是挑比较好考的考吧,以后用不到的话。



2016/6/7 10:13:02

Office 365个人版路过。。。。。
不过我不会用



2016/6/7 12:51:14

我觉得考级没什么用还浪费时间



2016/6/7 15:19:12

不知楼主是何专业,如果全国计算机等靠的话应该还是二级C有优势吧!



2016/6/7 16:58:56

没用我觉得



2016/6/7 18:28:24

感觉考级没啥用 。。。找工作好像根本没人问这件事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