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今天和梦梦出去拿快递。。。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和梦梦出去拿快递。。。
July
2016/6/7 17:11:26
托吧妈的福,我学会造句子了。
@誰高調纏綿▁梦 @能盐否
摄氏0度
2016/6/7 18:37:23
好样的,好帖子别沉啊....
ztmsdis
2016/6/7 21:39:35
帮顶
透心凉
2016/6/7 22:29:35
然而你多写了两个句号
似水流年竹子
2016/6/8 1:47:17
今天和烟花出去拿快递,脚就崴了
didi
2016/6/8 2:54:44
那是快递吗
yg1zd
2016/6/8 5:13:57
不许拿
蔷薇花开
2016/6/8 7:22:55
再拿枪毙。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风凌雪molly
2016/6/8 9:43:40
拿给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