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求问!江宁校区大一可以带电脑吗?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求问!江宁校区大一可以带电脑吗?
2016/6/8 7:55:42

如果可以的话什么时候能带



2016/6/8 10:22:22

可以。随便



2016/6/8 11:09:18

立刻带,军训时是你玩电脑的最好时间,后面上课很忙的……反正我感觉我们导员没检查过



2016/6/8 14:39:53

可以的,只要不被发现就行,慢慢的就没人管了。



2016/6/8 16:28:21

别被发现吧 [FACE WITH TEARS OF JOY]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