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求问!江宁校区大一可以带电脑吗?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求问!江宁校区大一可以带电脑吗?
调色盘
2016/6/8 7:55:42
如果可以的话什么时候能带
方便面
2016/6/8 10:22:22
可以。随便
水分子
2016/6/8 11:09:18
立刻带,军训时是你玩电脑的最好时间,后面上课很忙的……反正我感觉我们导员没检查过
腾米跑跑
2016/6/8 14:39:53
可以的,只要不被发现就行,慢慢的就没人管了。
沙发上睡着
2016/6/8 16:28:21
别被发现吧 [FACE WITH TEARS OF JOY]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