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刚刚有个艾迪叫什么jj的,我封了
查看完整版本:刚刚有个艾迪叫什么jj的,我封了
2016/6/8 12:40:13

谁叫他说我长得丑的



2016/6/8 13:46:22

支持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2016/6/8 16:04:04

@星空下de烟花 @河海呆呆 @brave追风 @524的小3 @Iwannercry



2016/6/8 18:11:31

@Tick冬呓 @森凫 @潇湘雨vae @坏就坏在我坏 @ai曾经的日子



2016/6/8 20:30:44

@56gtime @梦儿∮梦 @卫冉 @sky浪里百跳 @江洋大盗259



2016/6/8 22:39:43

私发给我看看,我是你的粉丝



2016/6/9 1:00:28




干得好




2016/6/9 2:26:54

是时候爆照证明一下了



2016/6/9 4:05:06

居然敢说你丑让我办了他



2016/6/9 7:33:03




你不at我,你长得好丑。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6/9 8:12:48

我来帮你看看?



2016/6/9 9:42:16

竟然封我舍友大帅逼



2016/6/9 13:39:28

好!



2016/6/9 15:10:28

支持



2016/6/9 16:09:11

吧妈V5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6/9 18:29:31

盲目支持吧妈



2016/6/9 20:29:46

吧妈太6



2016/6/9 22:35:41

ok的



2016/6/9 23:53:24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6/10 2:44:54

顺手点个赞



2016/6/10 5:04:08

不@我我就不来了吗?哼



2016/6/10 6:13:06

话说他被封了几天?



2016/6/10 8:49:47

我觉得我应该爆个照



2016/6/10 11:00:17

吧妈威武 快爆照



2016/6/10 13:38:30

楼上说的很对
你问我资词不资词,我当然是资次的啦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