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有关英语选课的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有关英语选课的
bermudy
2016/6/9 13:34:01
求助,有关英语选课的。我上学期选的高级综合英语,学的是第四册。这学期选课晚了,只剩下大学英语三了,然而我是B班的,还是要学第四册。那么我这两个学期学的都是第四册了,那会不会影响我这个学期英语的学分啊,会不会我这个学期白学了。求助
chaliaobao
2016/6/9 15:30:02
别沉啊,自顶
binghong886111
2016/6/9 18:25:42
不会影响的。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金色倾城
2016/6/9 18:55:11
求有关偶遇的英语场景对话 不用太长 谢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