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雷锋小杨
2016/6/10 0:42:22
校园卡丢了,怎么补办
op99
2016/6/10 3:04:12
去教学区教育超市旁边有个小窗口,在哪里可以办理
泡润借笨鹊
2016/6/10 5:35:12
太感谢了
幽幽南山
2016/6/10 7:33:55
先挂失,一两天后去行政楼侧门去办,带好20元,那边不太喜欢找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