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2016/6/10 0:42:22

校园卡丢了,怎么补办



2016/6/10 3:04:12

去教学区教育超市旁边有个小窗口,在哪里可以办理



2016/6/10 5:35:12

太感谢了



2016/6/10 7:33:55

先挂失,一两天后去行政楼侧门去办,带好20元,那边不太喜欢找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