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一个问题略微想不通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一个问题略微想不通
茜茜公主
2016/6/10 2:23:57
婚礼吃吃喝喝的挺开心,葬礼也办宴席这是在庆祝吗?
sdfghsdfjg
2016/6/10 5:22:00
人家来了也不能让人家饿肚子啊_(:_」∠)_
honey
2016/6/10 6:12:00
婚礼是红喜事,葬礼是白喜事,红白喜事都是喜事
melody01989
2016/6/10 8:29:42
丧事喜办是习俗,好像是对故去的人的尊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