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一个问题略微想不通
查看完整版本:有一个问题略微想不通
2016/6/10 2:23:57

婚礼吃吃喝喝的挺开心,葬礼也办宴席这是在庆祝吗?



2016/6/10 5:22:00

人家来了也不能让人家饿肚子啊_(:_」∠)_



2016/6/10 6:12:00

婚礼是红喜事,葬礼是白喜事,红白喜事都是喜事



2016/6/10 8:29:42

丧事喜办是习俗,好像是对故去的人的尊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