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部啊本部,太失望了。
查看完整版本:本部啊本部,太失望了。
2016/6/10 18:36:38

从江宁搬到本部后,有个中不适应。原来的四人间,变成了六人间,原来有的独立卫生间,变成了公共卫浴。偶滴神啊,怎么过呀



2016/6/10 20:04:08

这些你在江宁就应该已经知道了



2016/6/10 21:54:08

还好吧总体感觉还可以



2016/6/11 0:11:50

还好吧,你挑个人少的时候去洗澡,可以的。



2016/6/11 3:19:17

慢慢会好的……



2016/6/11 4:38:30

习惯就好



2016/6/11 5:47:28

女生不是四人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