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部啊本部,太失望了。
查看完整版本:
本部啊本部,太失望了。
朗逸
2016/6/10 18:36:38
从江宁搬到本部后,有个中不适应。原来的四人间,变成了六人间,原来有的独立卫生间,变成了公共卫浴。偶滴神啊,怎么过呀
钱钱钱钱
2016/6/10 20:04:08
这些你在江宁就应该已经知道了
邂逅緈諨
2016/6/10 21:54:08
还好吧总体感觉还可以
呵呵2014
2016/6/11 0:11:50
还好吧,你挑个人少的时候去洗澡,可以的。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6/6/11 3:19:17
慢慢会好的……
xiaotaoqi
2016/6/11 4:38:30
习惯就好
风凌雪molly
2016/6/11 5:47:28
女生不是四人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