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体检等待中
查看完整版本:体检等待中
2016/6/10 22:14:43

楼主表示今天下午那么好的太阳我们在文体中心排队体检



2016/6/10 23:22:24

现在排队等抽血人好多所以机智地都坐下了




2016/6/11 2:18:04

听男生说抽血要扎进去再搅一搅顿觉无爱了



2016/6/11 4:47:33

水比们都在军训嘛都没有人回复



2016/6/11 5:28:48

我躺着呢



2016/6/11 7:15:44

并没有搅



2016/6/11 10:14:28

好疼



2016/6/11 12:02:55

感觉给我扎针的那个姐姐手特准完全不疼哈哈哈哈



2016/6/11 14:03:10

扎得不准,我再试试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6/6/11 16:09:05

真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6/11 18:10:51

不疼的。



2016/6/11 20:50:10

那个阿姨找不到我的血管 扎了好多针



2016/6/11 23:09:24

别担心,总有扎准的一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