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体检等待中
查看完整版本:
体检等待中
usb3721
2016/6/10 22:14:43
楼主表示今天下午那么好的太阳我们在文体中心排队体检
Tata城堡
2016/6/10 23:22:24
现在排队等抽血人好多所以机智地都坐下了
DearVikki
2016/6/11 2:18:04
听男生说抽血要扎进去再搅一搅顿觉无爱了
aipin
2016/6/11 4:47:33
水比们都在军训嘛都没有人回复
职场启航网
2016/6/11 5:28:48
我躺着呢
光在照射中
2016/6/11 7:15:44
并没有搅
风之痕
2016/6/11 10:14:28
好疼
麦秋
2016/6/11 12:02:55
感觉给我扎针的那个姐姐手特准完全不疼哈哈哈哈
白可乔乔
2016/6/11 14:03:10
扎得不准,我再试试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yun124779
2016/6/11 16:09:05
真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cili
2016/6/11 18:10:51
不疼的。
winder66
2016/6/11 20:50:10
那个阿姨找不到我的血管 扎了好多针
一堵云
2016/6/11 23:09:24
别担心,总有扎准的一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