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一选修课没选怎么办啊
查看完整版本:
大一选修课没选怎么办啊
wqftxzh
2015/9/7 7:59:54
一开学忙着补考,竟然不知道网上选课的事,怎么办啊,看着舍友一天天刷课,不是滋味啊。
stone8184
2015/9/7 10:19:39
一楼竟然是我的
株洲的可悲
2015/9/7 11:46:05
能不能不要沉啊
terry11505
2015/9/7 14:56:10
以后补上就行了,每学期都能选的。
钱钱钱钱
2015/9/7 15:24:07
=_=大一哪有煞笔去修选修,无聊不无聊
小黑球
2015/9/7 18:03:51
大一没人选吧
whubbs
2015/9/7 20:33:20
没关系哦,上学期也有的,我也是忘了,然后这学期选的,就是学分少一两分,你保证总学分达到要求就好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