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一选修课没选怎么办啊
查看完整版本:大一选修课没选怎么办啊
2015/9/7 7:59:54

一开学忙着补考,竟然不知道网上选课的事,怎么办啊,看着舍友一天天刷课,不是滋味啊。



2015/9/7 10:19:39

一楼竟然是我的



2015/9/7 11:46:05

能不能不要沉啊



2015/9/7 14:56:10

以后补上就行了,每学期都能选的。



2015/9/7 15:24:07

=_=大一哪有煞笔去修选修,无聊不无聊



2015/9/7 18:03:51

大一没人选吧



2015/9/7 20:33:20

没关系哦,上学期也有的,我也是忘了,然后这学期选的,就是学分少一两分,你保证总学分达到要求就好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