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一新生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大一新生求问
2016/6/11 9:06:35

河海学校周围有没有高数补习班?求解答。。。。



2016/6/11 11:55:07

自顶好了。。。。



2016/6/11 12:34:51

QAQ都木有人知道么



2016/6/11 15:04:20

没有照片哪来人啊



2016/6/11 17:01:31

真的是木有照片就没人么



2016/6/11 18:32:32

6楼正解



2016/6/11 20:31:15

来来来,有问题问学长



2016/6/11 22:19:43

没有,可以去东大报考研班



2016/6/12 1:35:53

这么紧张干嘛



2016/6/12 2:25:53




自学没问题的,我就一节课都没去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