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一新生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
大一新生求问
岁月人家
2016/6/11 9:06:35
河海学校周围有没有高数补习班?求解答。。。。
didi
2016/6/11 11:55:07
自顶好了。。。。
游人渐稀
2016/6/11 12:34:51
QAQ都木有人知道么
害羞的rala
2016/6/11 15:04:20
没有照片哪来人啊
luli
2016/6/11 17:01:31
真的是木有照片就没人么
12345678lt
2016/6/11 18:32:32
6楼正解
汉辰小子
2016/6/11 20:31:15
来来来,有问题问学长
奴隶汇集
2016/6/11 22:19:43
没有,可以去东大报考研班
dgsfdk
2016/6/12 1:35:53
这么紧张干嘛
懒懒微笑
2016/6/12 2:25:53
自学没问题的,我就一节课都没去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