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中行卡掉了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
中行卡掉了怎么办?
国网通航
2016/6/12 7:21:26
据说校园一卡通通过中行卡圈存,然并卵,我中行卡丢了……请问水之子们,江宁校区有可以现金充值或者可以换一张中行卡绑定吗?
会议各级
2016/6/12 9:24:06
去银行补卡吧
owhn
2016/6/12 11:11:03
不行 你要去江南文枢苑的中行补办一张卡!
般若灵性
2016/6/12 13:41:38
为什么然并卵
李小优
2016/6/12 15:30:06
捡起来
BLUE小猪猪
2016/6/12 16:30:20
补办一张同一卡号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