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2016/6/12 13:37:10

如题,请问学姐学长或者15级同学们,hhucan的Wi-Fi怎么登陆的



2016/6/12 15:37:48

只有CMCC可以用



2016/6/12 17:46:46

hhucan为啥不能用呢



2016/6/12 19:07:31

hhucan等大二了才能申请账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