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光在照射中
2016/6/12 13:37:10
如题,请问学姐学长或者15级同学们,hhucan的Wi-Fi怎么登陆的
半边肩淋雨
2016/6/12 15:37:48
只有CMCC可以用
西贝小飞侠
2016/6/12 17:46:46
hhucan为啥不能用呢
xiaodaren
2016/6/12 19:07:31
hhucan等大二了才能申请账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