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开学英语考试60分
查看完整版本:开学英语考试60分
2016/6/12 15:54:23

是不是就c班了,找到答案自己对的



2016/6/12 18:52:54

60分应该会被退学吧



2016/6/12 19:38:19

我估计就二三十分



2016/6/12 22:19:34

c班挺好的啊……考试还简单



2016/6/12 23:06:31

考试睡着了怎么办



2016/6/13 1:05:14

c班容易得分但是天天上课不舒服……a班就比较难刷分,所以b班最舒服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2016/6/13 3:53:42

哪儿来的答案



2016/6/13 6:53:56

C班好拿分啊!当初后悔没乱写



2016/6/13 8:43:56

哪里有答案



2016/6/13 9:33:30

我表示后悔没瞎写



2016/6/13 12:40:57

希望大神多一点,90以上A班就好了



2016/6/13 14:00:10

那个耳机真心好 考完还可以听电台



2016/6/13 15:09:09

c班老师都还不错



2016/6/13 18:29:54

C班好,考试比较简单,分班考试不管你考多低都没事的



2016/6/13 19:56:20

b班c班考试简单 为什么想去a班呢



2016/6/13 22:34:32

c班挺好的啊,给分挺高的



2016/6/14 0:02:30

就是想知道答案在哪?



2016/6/14 2:42:14

过来人告诉你,不要进a班,大神多,你的分数就低,c班最好



2016/6/14 4:11:42

英语无所谓啊



2016/6/14 6:08:54

英语班级越差越好啊 考试简单 容易刷分



2016/6/14 7:39:54

当初我35分



2016/6/14 9:38:38

咋查



2016/6/14 11:27:05

c班很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