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开学英语考试60分
查看完整版本:
开学英语考试60分
呵呵2014
2016/6/12 15:54:23
是不是就c班了,找到答案自己对的
bbgghh
2016/6/12 18:52:54
60分应该会被退学吧
dingpeng576
2016/6/12 19:38:19
我估计就二三十分
jeane
2016/6/12 22:19:34
c班挺好的啊……考试还简单
般若灵性
2016/6/12 23:06:31
考试睡着了怎么办
changkeyan
2016/6/13 1:05:14
c班容易得分但是天天上课不舒服……a班就比较难刷分,所以b班最舒服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peng0703
2016/6/13 3:53:42
哪儿来的答案
wangxiaoqin
2016/6/13 6:53:56
C班好拿分啊!当初后悔没乱写
黑车集结号
2016/6/13 8:43:56
哪里有答案
冷冽坚持
2016/6/13 9:33:30
我表示后悔没瞎写
加州无聊梦
2016/6/13 12:40:57
希望大神多一点,90以上A班就好了
bjdxjk
2016/6/13 14:00:10
那个耳机真心好 考完还可以听电台
登月爱好者
2016/6/13 15:09:09
c班老师都还不错
今夜星光灿烂
2016/6/13 18:29:54
C班好,考试比较简单,分班考试不管你考多低都没事的
光年若虚
2016/6/13 19:56:20
b班c班考试简单 为什么想去a班呢
high47
2016/6/13 22:34:32
c班挺好的啊,给分挺高的
socool88
2016/6/14 0:02:30
就是想知道答案在哪?
dgsfdk
2016/6/14 2:42:14
过来人告诉你,不要进a班,大神多,你的分数就低,c班最好
彼岸_天堂
2016/6/14 4:11:42
英语无所谓啊
奴隶汇集
2016/6/14 6:08:54
英语班级越差越好啊 考试简单 容易刷分
一场游戏一场梦
2016/6/14 7:39:54
当初我35分
bistro
2016/6/14 9:38:38
咋查
wgashui
2016/6/14 11:27:05
c班很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