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江宁校区旁有建行吗,有柜员办业务的那种?急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江宁校区旁有建行吗,有柜员办业务的那种?急
2016/6/12 20:32:17

RT,学校报四级考试缴费必须用网银啊,我原来留的那个号码现在没用了,想要去改一下,但是找了半天也没看见有建行营业厅,学长学姐有知道的吗,急



2016/6/12 22:13:47

最近的你要去南航对面,那里有营业厅



2016/6/13 0:13:36

建设银行你可以坐820到翠屏国际城下然后过马路往回走一点有建设银行



2016/6/13 2:53:20

为啥俺大河河附近就没有建行,中行的营业厅呢???



2016/6/13 5:22:49

在南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