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求助
小牧还
2016/6/13 6:12:21
请问学长学姐,那个四级考试报名交费成功后需要打印承诺书吗?
huameixf
2016/6/13 7:47:18
同问
Qbaby17
2016/6/13 10:42:58
不用,到时候学院会统一打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