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求助
2016/6/13 6:12:21

请问学长学姐,那个四级考试报名交费成功后需要打印承诺书吗?



2016/6/13 7:47:18

同问



2016/6/13 10:42:58

不用,到时候学院会统一打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