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来爆一爆南京林业大学腐败
查看完整版本:我来爆一爆南京林业大学腐败
2016/6/13 9:37:14

作为一个正直的南京人,我很痛心,据说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吴繁同学是2015届南林保研生,但是,保研的前提是没有挂科纪录,而其实他在大一的时候就挂科了(好像是工程测量),也不知道学校是怎么通过资格审查的,更重要的是,他还是转专业的,挂科了怎么还能转专业,这是学生手册上明确规定的!其实原因只有一个,他爹是南林后勤处的处长,真是悲哀啊,难怪南林江河日下,学校腐败严重,希望中纪委巡查小组来查一查,我已将此事爆料新闻媒体,你们看着办吧



2016/6/13 10:39:31

见怪不怪了



2016/6/13 13:42:23

看不惯砍死他呗



2016/6/13 14:41:06

实名举报



2016/6/13 17:29:34

每天都有发生,别心里不平衡,没用的



2016/6/13 20:29:49

来我们这儿说了干嘛



2016/6/13 21:35:44

你自己都说是“据说了”



2016/6/13 23:37:30

这种事基本上每个学校都有



2016/6/14 0:44:57





2016/6/14 4:04:11

楼主心里不平衡啊,这种事情太多了吧,你一个人这样没用的,但是这个社会要多一点像你这样的,或许还能起到效果。



2016/6/14 5:13:09

大家闪一下,我来放挂鞭炮



2016/6/14 6:49:50

举报他



2016/6/14 10:00:20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有人开挂有人别挡,重要的是你自己是否问心无愧



2016/6/14 10:38:33

世界就这样,,,,大多数人都会觉得不公平~但又没法改变



2016/6/14 13:06:30

见怪不怪



2016/6/14 14:46:14

不觉明历



2016/6/14 18:15:43

。。。



2016/6/14 19:12:55

....



2016/6/14 21:43:55

我们为什么要看着办



2016/6/14 23:44:35

算啦吧



2016/6/15 2:33:03

毕竟有人



2016/6/15 2:49:14

这种事太多了。。。



2016/6/15 4:39:13

哪个学校不是啊?一般这种事我们都写信给校长信箱



2016/6/15 6:56:55

吴老板南京小富帅 你特么眼红吧



2016/6/15 9:48:26

河海也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