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体育选羽毛球是作死么。。。。
查看完整版本:体育选羽毛球是作死么。。。。
2016/6/13 15:42:38

有什么下场??到什么程度才能90+



2016/6/13 18:28:12

羽毛球很好的,课程简单,考核人性化,而且室内上课,毕竟适合女生



2016/6/13 20:16:40

可能是老师的原因吧,,有的羽毛球老师上课很严的



2016/6/13 21:16:55

很简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