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体育选羽毛球是作死么。。。。
查看完整版本:
体育选羽毛球是作死么。。。。
李小茄
2016/6/13 15:42:38
有什么下场??到什么程度才能90+
yazi1991
2016/6/13 18:28:12
羽毛球很好的,课程简单,考核人性化,而且室内上课,毕竟适合女生
icarmen2009
2016/6/13 20:16:40
可能是老师的原因吧,,有的羽毛球老师上课很严的
国一
2016/6/13 21:16:55
很简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