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团体操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团体操问题
幸福de猫
2016/6/13 18:25:40
如果不参加团体操那缺少的30课时怎么补回来?
ying99
2016/6/13 20:46:48
顶
金色倾城
2016/6/13 22:55:47
帮顶
zhangrui99222
2016/6/14 0:16:32
参加讲座签到
白可乔乔
2016/6/14 2:42:58
那不是课时,只是公益时间,平时很好水的,多参加活动,多听讲座,多认识一些学生组织的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