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团体操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团体操问题
2016/6/13 18:25:40

如果不参加团体操那缺少的30课时怎么补回来?



2016/6/13 20:46:48





2016/6/13 22:55:47

帮顶



2016/6/14 0:16:32

参加讲座签到



2016/6/14 2:42:58




那不是课时,只是公益时间,平时很好水的,多参加活动,多听讲座,多认识一些学生组织的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