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这两座楼是用来干什么的
查看完整版本:这两座楼是用来干什么的
2016/6/14 7:37:06

听说是宿舍楼,给骏园的孩子修的,真有这么好?




2016/6/14 9:12:41

据说是的



2016/6/14 11:34:33

人肉甲醛吸收器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6/14 13:36:19

有电梯吗?



2016/6/14 14:43:45

能容得下骏园那么多人吗表示很担心啊



2016/6/14 17:02:59

居然沉了,不科学,



2016/6/14 19:11:57




宿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