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每日一贴】
查看完整版本:【每日一贴】
2016/6/14 12:07:43

今日论题:民族仇恨可以大到什么程度?



2016/6/14 13:53:33

自顶一下



2016/6/14 15:55:19

暂时大不到战争



2016/6/14 19:02:46

不是针对楼主。




2016/6/14 20:21:59

你不是走了么?



2016/6/14 22:30:58

谁叫安倍晋三那么拉仇恨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2016/6/15 0:07:39

可以大到蔑视人性的程度。后面打了一大堆,结果带敏感字。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6/15 2:18:09

看到日本人只想说一句……我日你爹



2016/6/15 4:56:21

坏的不是日本国民而是日本政府



2016/6/15 5:56:11

昨天法国总统奥朗德的一番话让我感慨许久:我们绝对不会让德国独自面对难民危机(当然有政治意义)!想想上个世纪的中日友好关系,如果不是日本政府右翼化,现在也不会搞成这个样子



2016/6/15 7:35:55

打日本立刻投笔从戎,就是那么任性



2016/6/15 10:05:24

大到,全民族抗日



2016/6/15 12:02:35

如果真要经历战争的话,很多国人的真面目都可以暴露出来了



2016/6/15 13:33:36

水比一回来立马活跃了今天居然没有艾特大队



2016/6/15 15:32:19

据说与智商有关



2016/6/15 17:20:46

然后认真的回答一下问题个人认为国人民族仇恨应该主要基于日本侵犯中国的历史和日本政府后来的一系列行为。现在国民所谓的爱国思想其实很大一部分是盲目针对日本的,在中国盲目的抵制日货,盲目的游行。然而最后伤及的还是国民,生活不便的也还是国民。日本侵华的历史固然可恨,侵犯钓鱼岛的行为也不能容忍,但是不该把日本政府的行为归到日本所有人的头上。所有的战争和矛盾最后受伤害的其实都是百姓。



2016/6/15 20:36:57

貌似沉了。。。



2016/6/15 21:26:56

许多年前,我也遇到类似于楼主这样的帖子,当时觉得楼主很二,我不屑一笑就离开了。许多年后,当我发现那张非常二的帖子被加精置顶后,我才追悔莫及,于是,每当我能遇到前排的时候,不管这帖子是多么的二,我都会复制粘贴这段话上去,告诫楼下的,你们不回帖,以后会后悔的。不为别的,只为了一句:“万一火了呢?”有人说我是来水经验的,我转身就是一巴掌,“你特么的是废话么!黄图哥,出来镇楼!



2016/6/16 0:44:39

睡前给你顶一下



2016/6/16 1:36:09

1944年13%的美国民众支持战后杀死所有日本男人女人和小孩这种处理方式。
希特勒计划攻占英国后把所有英伦三岛成年男子押往欧洲大陆做苦力
苏联红军攻占德国后强奸了数十万德国妇女,无人制裁。



2016/6/16 4:11:19

好好军训,以后我们是要上战场打小日本的人



2016/6/16 6:20:17

搬完砖来看看你们的万丈豪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