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地点〈江宁校区〉
查看完整版本:地点〈江宁校区〉
2016/6/15 16:15:47

我不想骂人!tmd等了一天,好不容易坚持下来每天跑步。等到18舍旁边的足球场,一看3个门都关了,好多想跑步的同学都从小门缝钻进足球场,这不是赤裸裸的剥夺跑步者的权力么?我觉得这不代表着河海的待客之道吧?



2016/6/15 17:20:22

没有人看么!



2016/6/15 19:23:14

1



2016/6/15 21:21:57

2



2016/6/16 0:10:25

强力挽尊



2016/6/16 1:26:36

绕校园跑呗



2016/6/16 3:16:35

我一个人可以,但是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热爱跑步的人,你能要求他们都去么?



2016/6/16 6:34:17

为什么会关



2016/6/16 7:25:48

为毛一定要进去,里面假草上全是水雾,跑完不觉得湿么



2016/6/16 9:45:01

东操有很多跑步的,可以去那



2016/6/16 11:54:00

热爱跑步的话到东操场去这么点儿路都不愿意走?



2016/6/16 14:30:41

距离施工场地近,大晚上出了事谁负责。



2016/6/16 15:41:11

关门怎么就是故意不给你跑步了,他干嘛去针对你呢?你是谁



2016/6/16 17:19:23

热爱跑步还有什么就近原则。。出了宿舍门就开始跑,还嫌远吗?我也爱跑步。。。




2016/6/16 19:47:21




既然想跑步,那还讲究什么就近原则,东操跑的人也很多,有时候关门了,很多同学都会在外面绕着东操跑,别人都没说什么




2016/6/16 21:27:05

最近军训都关了。你可以绕着外面跑。



2016/6/17 1:12:30

我们都是绕着东足球场外面马路跑



2016/6/17 2:25:37

就近可以绕叠翠山跑啊,国防生晚训不就是这么跑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