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骂人!tmd等了一天,好不容易坚持下来每天跑步。等到18舍旁边的足球场,一看3个门都关了,好多想跑步的同学都从小门缝钻进足球场,这不是赤裸裸的剥夺跑步者的权力么?我觉得这不代表着河海的待客之道吧?
我一个人可以,但是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热爱跑步的人,你能要求他们都去么?
风凌雪molly
2016/6/16 7:25:48
为毛一定要进去,里面假草上全是水雾,跑完不觉得湿么
paoao123
2016/6/16 15:41:11
关门怎么就是故意不给你跑步了,他干嘛去针对你呢?你是谁
热爱跑步还有什么就近原则。。出了宿舍门就开始跑,还嫌远吗?我也爱跑步。。。
wangji18
2016/6/16 19:47:21
既然想跑步,那还讲究什么就近原则,东操跑的人也很多,有时候关门了,很多同学都会在外面绕着东操跑,别人都没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