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人要书嘛
查看完整版本:有人要书嘛
2016/6/16 12:38:31

书有点多了,快放不开了,有人需要么




2016/6/16 14:53:11

@56gtime @波点超人 @5ytyt5yt @河海呆呆 @星空下de烟花 号上面并没有多少小鲜肉



2016/6/16 16:41:39

学长是送吗?



2016/6/16 18:41:53

这么好的帖子暖暖



2016/6/16 19:47:48

操了 你不艾特老子



2016/6/16 23:05:31

看不清,想要



2016/6/17 0:28:54

好帖顶



2016/6/17 1:48:07

数值分析有木有



2016/6/17 3:57:05

电路有习题精解吗?



2016/6/17 7:33:47

留给@南弋末 吧



2016/6/17 7:44:16

。。。。不知道需要什么



2016/6/17 10:22:29

跟我的书好像



2016/6/17 12:50:26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2016/6/17 14:30:10

我看中那本java了,你自己看吧



2016/6/17 15:59:39

看来并没有我需要的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6/17 18:56:51

Java被南南抢了。。。有高数的书和比较怪异的书没



2016/6/17 20:43:47

看不清,水文的有吗



2016/6/17 22:14:23

有四六级能用的嘛



2016/6/18 0:46:54

学长送书吗



2016/6/18 2:03:05

6级书有吗。。



2016/6/18 4:53:04

鞠萍的电气工程有木有



2016/6/18 6:10:46

右数第二本是啥书,我要了



2016/6/18 9:18:13

这些书基本都是课本,后面那一些是杂志,还有两本课外书《哈佛凌晨四点半》《聪明人的笨功夫》



2016/6/18 11:37:27

求一本数字信号处理。谢谢



2016/6/18 11:46:25

没有小说吗



2016/6/18 15:07:10

电气萌新求求



2016/6/18 17:33:36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