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问学校的校组织
查看完整版本:求问学校的校组织
2016/6/16 15:12:15

之前有来发绿豆汤的学长学姐,他们横幅上写着貌似是网络安全中心,还是信息中心,然而没有说招新时间和地点,请问有知道的吗?



2016/6/16 17:38:02

奋进?



2016/6/16 19:54:13




奋进网络中心,各种和电脑有关的,比如影像制作处理还有学校bbs的维护(学校的bbs早已荒弃多年)。如果喜欢电脑及相关的话还是推荐加下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