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是外校的,询问一下可以吗~
查看完整版本:我是外校的,询问一下可以吗~
2016/6/16 19:58:29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就是这个单位的宣讲会有大四的孩子去看吗~
我就是想问一下能不能现场签了啊
就是宣讲会那天签。。都是在安排面试的时候签的么



2016/6/16 22:48:14

。。。。都没人去么



2016/6/16 23:35:11

都已经过了啊……周五宣讲会,周六招聘会。



2016/6/17 2:33:54

不会签11月还要二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