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我好凌乱,我该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我好凌乱,我该怎么办
2016/6/17 4:41:32

一次送女友的时候, 顺带她的闺 蜜,人很好,应该说女友也是人很好类型,非常正经的女孩,可是第一眼看到她闺 蜜就莫名其妙的感觉,虽然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好,还是总盯着人家眼睛看,眼神对视的一刹那,似乎感觉到什么,这一辈子也没这样对一个女孩一见钟情。。。。。。。。。。。
女友闺 蜜我也能感受到 她也有那种感觉,可是她克制住了,甚至不跟我说话,她觉得这样不好,加了微 信后,我更加彷徨了,看到她朋友圈细腻的文字,不做作,不会拍些无脑自拍照和心灵鸡汤,认真的看每一本年,记录每一个地方,我深深的为之着迷,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我还是今天没克制住,去找了她,大雨天,她出来了。。。低着头,不知为何,感觉她哭过。。。
我很想一把把她搂进怀里,又想到自己那个善良 可爱的女友,又缩了回去,给了她那只她喜欢的流氓熊,强作对我笑了下,看了我一眼,关上了门,只留下我 孤零零的站在门外。
女友那边似乎还不知道这件事,这俩天老找我,我也是爱理不理,心理上很是愧疚。。。。我一个人在雨里走着,,。。。
似乎明白了什么。。
因为 雨水打到我的手上。。
我看见了水。。
对啊
水.........
我又水。了一。贴 !
我连女朋友都没哪来的JB女朋友 闺 蜜…



2016/6/17 7:37:15

直接看结尾系列,楼下散了吧



2016/6/17 8:37:30




直接看结尾。




2016/6/17 9:43:25

就知道是这样的结尾



2016/6/17 12:01:07

刚看到开头就猜到了结尾



2016/6/17 14:52:38

其实这都是我瞎编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6/17 17:11:52

果断看最后一句



2016/6/17 18:20:50

妈蛋,我看完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6/17 20:57:31

我喜欢这个故事以及这个故事的结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