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善良到底好不好
查看完整版本:善良到底好不好
2016/6/17 14:14:20

无知和善良总会给带来不幸。

也许不是善良。只是软弱而已。

人善被人欺。






2016/6/17 15:26:50

对善良的人善良



2016/6/17 18:45:39

人们愚蠢鲁莽,而你纤细善良,怎能让你,为了我被碰伤



2016/6/17 20:44:22

善良让人活得很累,可是至少舒心啊。



2016/6/17 22:32:50

适度善良



2016/6/18 0:33:04

如果说善良是遵纪守法坚守道德底线,不落井下石,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看善良还是一件好事。



2016/6/18 2:39:00

不扶人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2016/6/18 4:40:46

大家好,我是善良



2016/6/18 6:48:12

不管别人怎么样,坚持善良你才是自己



2016/6/18 9:07:26




不知道该说什么啊最近很复杂黑化那我不说了我就摸摸顶贴。




2016/6/18 10:16:24

放开军娘



2016/6/18 11:53:06

善良没错,事不过三,善良也是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2016/6/18 15:03:35

有些人天生就喜欢欺负人,有些人就算被被欺负也不介意,因为这种人善良,比如我



2016/6/18 15:41:48

第二句和第三句说得很有道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